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校赴萧县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1日 15:46

5月3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之让带领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赴萧县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萧县人民政府县长武戈、副县长侯传宇,科技局、经信委、农委、“一区五园”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产学研合作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莉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科布局及科研特色,以及当前我校实施的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立项建设情况,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对于提升学科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性。下一步,学校积极推进与萧县的合作,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内容,助推萧县扶贫攻坚、招才引智,助力园区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作用;聚焦萧县主导产业发展需要,大力开展技术攻关、联合申报相关创新平台,服务萧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实现互惠双赢。

   武戈感谢宿州学院长期以来对萧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在扶贫攻坚、组建电子商务团队、指导企业申报高企等领域给予的支持。他介绍了萧县在功能性新材料、机电制造等支柱产业基本情况以及萧县企业转型升级遇到的困难等,同时,希望我校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生态保护、建设高层次人才专家库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交流过程中,萧县科技局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及企业项目需求情况;科技处、机电学院、化工学院等负责人介绍了我校与萧县相关的科技成果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签约仪式上,蔡之让代表我校与萧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对接活动中,张莉校长一行参观了华大化学安徽有限公司、安徽新大陆涂料有限公司、萧县沃德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及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区的部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