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宿州市经开区、宿州学院举行生物制药产业产学研合作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6日 13:49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校服务地方经济能力,2018年6月15日下午,宿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引资中心主任陈少兴、党政办主任王平等一行三人来到宿州学院,在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宿州市经开区、宿州学院生物制药产业产学研合作研讨会,生工学院院长高贵珍、副院长张兴桃,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红艳、副院长史洪伟以及徐礼生、翟科峰等博士参与洽谈。

座谈会上,高贵珍对陈少兴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专业设置情况,并殷切希望双方能紧密开展合作,在科研合作、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果,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领域,提升校地合作水平。

陈少兴主任对宿州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进一步重视和发展校地产学研合作。陈少兴对园区发展、招商、建设、优势、总体规划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尤其在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产业链上与宿州学院契合度高,在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养上有很好的合作前景,与会人员就双方进一步合作达成框架性协议。会上,陈少兴主任邀请宿州学院参加6月22日在宿州市经开区举行项目招商引荐推荐会。

会后,陈少兴一行参观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专业实习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