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宿州学院组织开展“教师企业行”活动
作者: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5:55

12月7日上午,应市高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邀请,我校组织开展了赴市高新区“教师企业行”活动。科技处副处长林永及部分二级学院1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市高新区党政办主任赵海涛、经济科技局副局长巨松出席此次活动。

   我校教师一行先后调研了高新区规划展示馆、赛诚渲染、国盾量子、华瑞数据中心、东方果园、鹏威光电、赛沃电气、新亚电子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合作领域、合作途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

   宿州学院与市高新区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学院非常重视与园区管委会、园区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与市高新区管委会、企业的深度合作,推进人才等核心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过博士企业行、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走合作发展之路,创双赢互利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