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宿州“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宿州学院 埇桥区校地合作洽谈对接在我校举行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4:5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和埇桥区校地合作协议的签订工作,11月12日下午,宿州学院—埇桥区校地合作洽谈对接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维志,埇桥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杨辉,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仇红影,埇桥区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攀一行,以及安徽盛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肥地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恒泰电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丰集团皖神公司、宿州市百汇食品有限公司、宿州市四季艾种植专业合作社、宿州市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宿州中科钛领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校科研处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杨维志首先对参加本次对接的区领导及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的成果,解读了“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的内涵。希望以此次校地对接活动为契机,聚焦产业需求,突出“高精尖缺”导向,持续推动双方合作事宜的落实,不断提升学校为地方企业纾困解难的实效,尽快建立起交流互动、技术联动的长效机制,坚定迈出深层次、宽领域、全方位校地合作新步伐。

随后,企业代表与二级学院结对交流,赴各二级学院进行现场考察,商讨合作协议签署事宜。

考察结束后,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结对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考察和对接情况。与会人员对此次对接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要尽快做好双方校地合作协议签署的各项前期工作,充分利用合作机遇,对接合作需求,发挥学院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助力宿州市、埇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欧傲然   审稿人:林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