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新闻 >> 正文
我校赴安徽车桥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质评处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02日 00:00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安徽车桥有限公司批准共建的市工程技术中心建设,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我校服务地方能力提升。6月1日下午,我校科技处处长、协同创新办公室主任张英彦、协同创新办公室秘书郑小为、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博士刘从虎、高梦迪等一行6人应邀赴安徽车桥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洽谈校企合作,推进联合共建的市工程技术中心建设。安徽车桥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工程师王岩松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安徽车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王爱政主持。

QQ图片20180604164145_副本.jpg

安徽车桥有限公司是宿州市一家具有悠久历史传承,深厚文化底蕴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目前已成为具有产品创新和开发能力的半挂车车轴、特种车桥的生产企业,特种车桥的开发和生产更是走在国内同行业的前列。2018年4月我校与安徽车桥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2017年宿州市工程技术中心——宿州市机械装备协同创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批准立项。

座谈会上,王岩松代表公司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并表达了与我校联合建立中心实验室的的意愿。

张英彦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注重推动宿州市企业的进步与发展。此次,联合共建的市工程技术中心的成功获批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安徽车桥有限公司的深入合作。学校高度重视中心的下一步发展,衷心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一步推动市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就中心未来发展方向及双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科技处 审核:张英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