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关于转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作者:kyc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6:49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已经发布,请按照公告要求,认真组织好课题投标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高度重视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组织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具有重要的意义。各高校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参与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支撑。

二、认真组织

各高校应认真对照《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要求,积极组织符合投标条件和具有一定研究基础的教师,根据招标选题(附件2)凝练设计具体的研究题目,按要求开展申报组织工作。省教育厅将对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给予配套支持,并在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安排上对获得资助的高校予以倾斜支持。

三、及时报送

请各单位按照新修订《投标书》(附件3)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

招标选题中第99、100、102、103、104、105、109号选题实行线下申报,其余选题实行网上申报。

1.通过线下申报的需报送的材料包括∶(1)《投标书》(2021年11月制)10份,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印制装帧;(2)《投标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3)投标材料汇总清单(EXCEL文件格式)。

通过网上申报的需报送的材料包括∶《投标书》(2O21年11月制)3份,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 纸双面印制装帧。

2.各单位请于2022年1月5日前将《投标书》电子文本(word文件格式)和投标材料汇总清单电子表格(excel文件格式)发送至科研处邮箱(szxykyc@163.com,并确保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2022年1月5日至15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

校内联系人:王钰

电话:2875683  邮箱:szxykyc@163.com

附件:1.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2.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

3.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

4.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操作手册

5.关于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皖社科规划办〔2021〕16号)

6.安徽省教育厅转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皖教秘科〔2021〕89号)

科研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