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教授盛明泉博士:高层次课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思考
作者:科研处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1日 10:57

应我校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教授盛明泉博士将在我校作学术讲座,欢迎广大老师届时前往。

时间:2021年121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

地点:实训楼215教室

主讲人简介

盛明泉,安徽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公司治理与资本效率研究院院长,特聘资深教授,二级教授,管理学博士后,博士生导师(兼),中注协第三批资深注册会计师,中国会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教学名师,享受安徽省政府津贴。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治理与资本配置效率,先后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会计研究》《财贸经济》《经济评论》《管理学报》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30余项,其中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获得优秀结项等级;代表著作《高管激励与资本结构动态调整》《激励机制错位与企业全要素生产率研究》;6项科研成果获得省部级奖励,3项咨询报告获得省5位部级领导批示采纳。

讲座摘要

本讲座旨在提升相关专业教师高层次课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申报的能力。盛明泉老师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要求、课题选择、基金评审过程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并传授了课题申报的技巧。相关专业教师通过本次讲座的学习,可深入了解高层次课题(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申报和评审的过程,对高层次课题的申报能力的提升大有裨益。

组织单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