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安徽大学教授吴明在博士:面向智能穿戴设备的柔性能源存储设计
作者:kyc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5:48

应我校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安徽大学教授吴明在博士将在我校作学术讲座,欢迎广大老师届时前往。

时间20211211日(周六)下午3:00-4:00

讲座地点:机电学院大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吴明在,安徽大学石溪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中国电炭学会理事,中国化工协会新材料分会理事,安徽省真空学会理事。目前,SCI论文累计发表80余篇

讲座摘要

围绕智能穿戴电子产品所需能源存储器件中存在的科学问题,以全固态柔性锌空电池器件和柔性可拉伸超级电容器为研究对象,设计并制备出多款高OER/ORR催化活性催化剂,并将微电容阵列叉指电极构型应用于锌空电池设计,开发出面内高度集成的锌空电池器件。基于MXene优异的物理化学性能,设计并制备出多款柔性超级电容器。

组织单位: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