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宿州市水利局唐军主任:宿州城市区域水资源现状与水资源管理系统
作者: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1:08

应我校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宿州市水利局水政监察支队唐军工程师将在我校作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

时间:2021年12月14日(周二)下午14:40-16:20

地点:实训楼A507

主讲人简介:

唐军,男,宿州市水政监察支队水资源监测科主任,水利工程师。获得三项国家发明创造专利权。在管理、保护与合理开发宿州市城市与后备水源地地下水资源方面有着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

讲座摘要:

本报告将对宿州城市区域的水资源情况进行讲解并分享相关工作经验。重点对宿州市水资源管理,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优化配置,水资源监测工作,地下水超采问题,地面沉降问题,水源地个别元素超标问题进行介绍。对如何利用水利新科技新技术合理高效开发利用水资源,保护水源地水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宿州市城市水资源管理专家决策系统)。

组织单位: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