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讲座 >> 正文
北京大学教授曾克武博士:国自然基金撰写经验分享
作者:科研处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21

应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邀请,北京大学教授曾克武博士将在我校做学术讲座,欢迎广大老师届时前往。

时间:20211227日(周一)下午13:00-14:00

地点: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曾克武,北京大学药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药药理学及创新药物研发。在PNAS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被基金委、科学网等报道,并入选“2017中国十大医学进展”。

讲座摘要:

本次讲座针对国自然申请书历年在撰写和评审中出现的主要问题,以及基金申请新趋势新热点进行介绍特别针对国自然基金申请书的撰写经验分享近年来的心得体会,评述申请失败原因、前期思路构想、各部分撰写技巧、申报技巧,并介绍申请书撰写中的关键注意事项及进行案例分析。

    组织单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