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kyc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0:40

918下午,科处党支部在逸夫楼421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8月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学习10位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科处党支部书记林永主持。张冰秋领学。处党支部党员和科研处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建党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意义重大,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